格兰芬多加十分

[论坛体][DH]格兰芬多神奇的休息室[2]

Harry画手xDraco写手
战后背景,Harry他们又重新回到了霍格沃兹上完最后的一学年。
人物属于罗姨,ooc属于我
作者懒癌晚期无药可医x
祝食用愉快♥
    
   
ps 评论里有姑娘提出来了,所以我想了一下,画的画会动和不会动其实也没什么区别x毕竟在巫师眼中会动的画是很平常的事情,就像我们看待不会动的画一样。所以……画动不动都无所谓啦xxx

   
   
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
51L
楼上几个快够!x
其实我还蛮好奇为什么祖母绿太太一个男孩子会画这种同人图?
……唔并没有其他意思,只是印象里的同人太太都是女孩子。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
52L
其实我跟楼上一样好奇。
以为太太跟楼主一样是救世主的迷妹儿没想到竟然是迷弟
这个迷弟还是个太太!
   
    

53L祖母绿后援团团长
噫迷弟是太太怎么了!同人圈确实女性占的比例大但又不是都是女孩子!
    
   
   
54L祖母绿后援团副团长
不管太太是什么性别我们都誓死守护痴汉太太的权利!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55L救世主的小迷妹儿
没错!
我才不管太太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。
我只知道我喜欢太太的画,喜欢他画中的Harry男神喜欢他画的每一个人。
说实话要不是太太,我到现在还在误解斯莱特林。太太是个很棒的格兰芬多!虽然男神的位置已经给了Harry但还是想向太太表个白
太太我喜欢你!我想看你一直画下去!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56L
帮可爱的楼主姑娘艾特一下
@祖母绿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57L
不只是祖母绿啊,我觉得楼主姑娘也是个很棒的格兰芬多!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58L祖母绿
谢谢姑娘。我会一直画下去的:)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59L救世主的小迷妹儿
啊啊啊啊啊被太太回复了!
我我我需要一个清水如泉冷静冷静
   
   

60L
你们就不关心一下学习君怎么还没下课吗?
她跟祖母绿太太应该是一起的吧?毕竟是挚友。
太太都回复了学习君人呢?
    
     

61L
对哦学习君人呢@学习使我快乐
   
   
  
62L祖母绿
回复60L:额我们确实还没下课,不过这节是宾斯教授的课……所以开了开小差……
你们的学习君还在认真听课呢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63L
学习君真对得起自己这个id啊!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64L
应该说不愧是学习君吗x
   
   
   
65L
宾斯教授的课也难免啊哈哈x
   
    
   
66L救世主的小迷妹儿
说起来,我之前看到我男神抱着魔法史的课本走进一间教室……
好像是去上课吧看到好多格兰芬多的学长涌进那间教室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
67L
woc绿太太跟救世主同级?!
    
   
   
68L
我们学校还有第二个教魔法史的教授吗?
  
   
   
69L
回复68L:很抱歉没有:)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70L辣鸡魔药
这么说起来我也看到了救世主抱着课本走进魔法史教室,而且……
   
   
   
71L
楼上不要吊人胃口!
   
   
   
72L
对啊楼上上而且什么啊!
   
   
   
73L辣鸡魔药
抱歉我刚才细想了一会儿然后平复心情去了
梅林的裤子!我那惊鸿一瞥瞥到了不得了的东西!
我我我看见救世主带着的是斯莱特林的领带!不过用课本挡住了但可能匆忙中没挡劳被我看见了!
   
    
炸裂吗各位?
   
    
   
74L
梅林的睡帽!!!
boom——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75L
梅林的袜子!!!
boom——
   
   
  
76L
你们炸就炸放过梅林好吗?
梅林的打底裤!!!
boom——
   

   
   
77L
喂楼上梅林有打底裤吗!
boom——
   
   
   
78L救世主的迷妹儿
说不定就有了x
boom——
   
   
   
79L
哎哎哎楼上几个炸完了吗?
炸完让我提个正经问题。
@祖母绿
太太看到救世主前面的领带是什么颜色了吗?是不是又有新的脑洞要产生了qwq
以及救世主脖子上有没有奇怪的红痕之类的qwq
   
   
   
80L铂金即高贵
回复79L:没有。他只是带错领带了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
81L
啊啊啊啊啊铂金太太!
   
    
82L
妈呀铂金太太都被炸出来了!!!
  
   
   
83L
原来铂金太太跟绿太太跟救世主都是同级的!
   
   
   
84L
卧槽听这语气太太还是知情人士!
怪不得能产这么多的粮!
   
   
  
85L祖母绿
你怎么也在这里?!
@铂金即高贵
   
   
  
86L
wow原来铂金太太跟绿太太认识啊!
   
    
   
87L铂金即高贵
@祖母绿
怎么?我不能来?
   
   
   
88L世界和平
yoooooooooooooooo
金绿大法好!!!
脑补一万字霸道写手爱上我x
   
   
   
89L
咳不得不说86L是瞎了吗?铂金太太好几个文本的封面都是绿太太画的,他们俩怎么可能不认识?
[另外后排高价求铂金太太的《情话》!太太每次都只印几十本抢也抢不到QAQ]
   
   
  
90L学习使我快乐
好的我们下课了,还要继续扒吗姑娘们?
  
   
   
91L
要!!!
  
  
  
92L
要要要!!!
   
   
   
93L学习使我快乐
之前讲到我们要去处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了吧?
具体的我就不细说了,反正之中被食死徒抓到过,万幸逃出来了。我们有很多很多的朋友、亲人死去,为了保护我们。
当我们回到霍格沃兹时战争差不多开始了,H也是在那时候差点死去。
不过还好最后他仍是平安的。我们三个也还在一起。

姑娘们,故事讲完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
94L
嘤嘤嘤还好还好QAQ
原来太太死里逃生过一次啊QAQ心疼太太受了那么多苦
  
   
   
95L
对啊还好……
因为那时还是低年级所以被教授们保护起来了,对那场大战的感触还不是那么强烈,只知道最后我们赢了。
但没想到我们胜利的代价那么惨重。
  
   
  
96L
对啊那场战争真的很惨烈,我与我的室友们都是D.A.的成员,也跟着教授们去迎战食死徒了。结果我们那个寝室五个人,活下来的就只有两个。
之前教过我们的卢平教授也战死了,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年轻傲罗们。
  
  
  
97L祖母绿
但我们最后还是胜利了不是?再也不会有人死去了,大家都能过得很幸福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98L祖母绿
回复94L:不用心疼我,这些都是我自愿去承受的。那是我的……嗯一种责任吧。
  
  
  
99L
QAQ想起来好友的一个哥哥也在大战中战死了。还记得那对格兰芬多双子吗?好友说她再也不必费力去分清乔治和弗雷德的差别,但她一点也不想这样。

   
   
  
100L
双子是心中永远的痛!

评论(4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